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8日電)影展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電影「西西里的漫長等待」,看完劇本一口答台北機車免留車 >資金需求 應接演,還對導演誇下豪語不用「演」,「我就是劇中角色」。

「西西里的漫長等待(The Wait)」是義大利導演皮耶羅梅西納(Piero Messina)第一部劇情長片青年貸款率利 ,由曾獲法國坎城、德國柏買房子 林、義大利威尼斯影展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(Juliette Binoche)主演,20日在台上映。

茱麗葉畢諾許在製作初期看完腳龜山二胎 本就答應演出,完全融入角色,還對導演說「我不用演,我就是劇中角色」;由一開始內斂冷漠直到片尾真情流露,情緒收放自如,不僅讓工作人員佩服,也獲國際媒體好評。

她表示,對演員來說與新人導演合作是相當冒險,但在看過劇本且與導演相談後,十分驚豔導演的真材實料,這部片同時存在希望和絕望,「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演的電影」。

導演巧妙將復活節「重生」之意,與故事意涵結合,神祕莊嚴氣氛搭配茱麗葉畢諾許精湛演出,成功打造片尾重要轉折。

全程參與幕後剪接的茱麗葉畢諾許,某場導演沒保留快樂情緒場景,茱麗葉畢諾許以演員身分告訴導演「我知道角色是快樂的,你這邊遺漏了一幕」,也讓這部片非常有茱麗葉畢諾許風格。

劇情講述茱麗葉畢諾許飾演從法國遠嫁義大利的「安娜」,離婚後獨住西西里島豪宅,只有孤寂陪伴;兒子「吉賽沛」女車貸利息試算表 友突然來訪,聲稱與「吉賽沛」約好來這過復活節,從互不認識,到逐員林個人信用貸款 漸打開心房,復活節就要到了,兩個女人等待「吉賽沛」能依約歸來過節。1050518


arrow
arrow

    xfgkj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